每日问问自己,理清工作思路

Heidi格物志:

产品经理每日十问:

1. 我所在的组织目标是什么

2. 我现在做的事情,如果不做,会怎么样

3. 我现在做的事情,换个思路,会怎么样?

4. 若帮助开发节省50%的工作量,同时不削减需求,可不可能?

5. 满足刚性需求之上,我如何增加些创新?

6. 我对于这个产品的目标群体有没有更多的一些了解

7. 我能够让他们更加喜欢来用吗?

8. 相比昨日,我提升了什么

9. 我知道半年后自己会做什么事情吗

10. 如果今天有人让我去给新人培训如何做产品经理,我准备好了吗

评论
热度 ( 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